•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和交警比赛跑 醉酒驾驶员输了
  • 和交警比赛跑 醉酒驾驶员输了

    时间:2018-01-10 17:07: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0日讯(董超 记者 包海多 编辑 李)9日,齐齐哈尔一醉酒男子遇交警检查,三次找借口逃脱,最后因体力不支,被民警在小区内找到并带回做酒精检测。

    1月9日19时20分许,齐齐哈尔市建华交警大队民警陈旭、吕国友等在辖区开展巡逻工作时,在某菜市场附近发现一白色SUV汽车,驾驶员见到民警巡逻后立即调转车头,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员不但没有停车,反而驾车准备逃跑,但被民警截停。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期间,民警闻到驾驶员身上有浓重酒气。

    驾驶员慌称证件在车辆后备箱里,可就在下车取证的间隙,驾驶员黄某撒腿就跑,民警随即对其进行追赶,驾驶员跑到某小区附近的一家超市内,从后门进入了小区内,民警跟随而上,在小区内的车棚旁发现了驾驶员,驾驶员看到民警后又是拔腿而逃,最终驾驶员体力不支被民警抓获。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黄某带回大队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6.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