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呼兰区发放首张食品摊贩登记卡
  • 哈尔滨市呼兰区发放首张食品摊贩登记卡

    时间:2018-01-11 14:55:34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月11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呼兰区裕民街道办事处发放了全区第一张食品摊贩登记卡,标志着呼兰区食品摊贩正式纳入食品安全监管范围。

    据了解,呼兰区政府食安办加强全区食品安全管理,把全区所有食品单位纳入可监管、可追溯范围,对全区所有涉及食品的经营单位统一登记管理。日前,领到该区第一张登记卡的经营者柴先生告诉记者,办理登记卡后就是合法经营了,心里踏实了。

    区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宏宇向记者介绍,食品摊贩登记对增强市场摊区管理单位总责意识,提高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四有两责”,消除死角盲区,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都有积极作用和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