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65岁以上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 齐齐哈尔65岁以上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时间:2018-01-11 11:14:20  来源:  作者:

    南航街道虹园社区工作人员忙着代收办理老年证需要的手续。

    东北网1月11日讯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老龄办获悉:自1月10起,年龄达到65周岁老年人可以到所在社区集中登记办理老年证,今后,齐齐哈尔更多老年人可以凭证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等老年优待政策。

    根据《黑龙江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从今年起,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均可免费乘坐公交车。据悉,以前在齐齐哈尔市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持老年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因此这次老年证办理主要针对的是65周岁到69周岁的老年人。

    齐齐哈尔市老龄办提示广大老年人,为方便老年人办证,经协调研究决定,开通了社区办证渠道,老年人可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张一寸彩色近期照片,在居住地所在社区登记,然后由社区到相关部门集中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