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 齐齐哈尔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时间:2018-01-11 11:05:0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1日讯 10日下午,经过5天的集中学习,齐齐哈尔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举行结业式。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大方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就如何运用好这次集中轮训成果,李大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集中轮训成果转化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要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持续深入抓好自学,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理论联系实际贯通学,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大方强调,要聚焦方向目标,把集中轮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的具体行动。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有利契机,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盯住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的两步走阶段安排,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聚焦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工业强市、农业强市、科教强市、文化强市、生态强市和旅游强市”目标,围绕重点领域改革任务精准用力、持续发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科学谋划本地本部门努力方向、方法路径、具体举措和保障条件,坚决打好转方式调结构、精准脱贫、重要领域改革、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整顿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在本地本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大方强调,要落实管党责任,把集中轮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的坚强保障。要率先垂范,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带头尊崇党章,要以作风整顿和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保障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取得新成果,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集中轮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习认真,研讨深入,安排紧凑,组织严密。轮训前,学员们原原本本读报告、学党章,认真进行了学习准备。集中轮训过程中,聚精会神听辅导,专心致志学讲座,认认真真记笔记,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紧紧围绕确定的4个主题撰写学习体会,反复推敲,精心修改,作了很好的发言,每个组讨论得都比较热烈。通过2次领导辅导、2次专家讲座、5次分组讨论、2次学员论坛,集中观看5集宣教片,3次自学,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共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明确了目标方向,清晰了前进路径。凝聚了工作合力,提振了精神士气,鼓足了干劲,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