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佳木斯市领导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第二期)学员作专题辅导
  • 佳木斯市领导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第二期)学员作专题辅导

    时间:2018-01-11 11:00:1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1日讯 10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解读。

    辅导中,宫秀丽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事例,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坚定文化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文化建设的各项任务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市情,对如何落实文化建设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与会人员在聆听辅导后纷纷表示,辅导内容思想开阔、视野前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意义强,要认真加以学习,深刻领会。未来工作中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舆论引导,壮大主流声音,加强阵地管理,筑牢思想防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