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鹤岗市10部门联合整治“黑车”非法营运 疏堵结合严格治理
  • 鹤岗市10部门联合整治“黑车”非法营运 疏堵结合严格治理

    时间:2018-01-11 10:45:2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1日讯 日前,由鹤岗市政府牵头,市交通运输、公安、市场监督、网信、法院、检察院、监察、法制、信访、维稳十部门联合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维护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鹤岗市交通运输局充分运用局微信公众号、网站、《鹤岗日报》、鹤岗电视台、“鹤岗发布”、“1061鹤广交通台”,同步发出《鹤岗市关于开展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公告》和《拒绝乘坐“黑车”的倡议书》,向社会广泛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性及打击“黑车”非法经营行为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教育广大群众珍惜生命、拒绝“黑车”,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黑车”的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微信公众号累计关注人数超过7000人。 作为专项整治行动主要职责部门的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以灵活多变的方式分早、中、晚几个时段,反复地对鹤岗市出租车聚集点、主要路段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工作成效显著。在随行检查中发现,鹤岗市出租车违法行为减少了,一些“黑车”常驻地也被取缔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