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单身妈妈恋上18岁小伙 半年被骗五万多又遭暧昧视频敲诈
  • 单身妈妈恋上18岁小伙 半年被骗五万多又遭暧昧视频敲诈

    时间:2018-01-11 14:38:00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月11日讯 46岁单身妈妈通过微信恋上18岁小伙,为帮男友开拓事业,她倾尽所有,却发现对方早有女友。事情败露后,男子以发布暧昧视频要挟要钱。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富拉尔基分局了解到,李华46岁,丈夫几年前去世,她独自照顾还在读书的儿子。去年6月,李华通过微信添加了90后小伙林峰,对方自称18岁,是公司老板,有车有房又有钱,想找一名年龄较大的女子当对象,说这样有安全感。随后的交谈中,两人慢慢成了情侣,林峰开始向李华介绍起自己的生意,并以公司贷款、资金周转不开等理由多次向李华借钱,并允诺年终给李华分红。李华以现金和微信转账的方式,将攒下的5万余元全都给了林峰。

    2017年12月20日,李华偶然间发现林峰另有女友,两人因此闹僵。见无法再从李华处骗钱,林峰采用威胁的方式敲诈勒索,表示如果李华不继续给钱,他将会伤害李华母子,并将李华和自己的暧昧照片和视频上传至朋友圈。无奈,李华又先后给林峰微信转账57次,共计1.3万余元。走投无路的李华向哥哥倾诉,并在其劝说下报案。

    今年1月5日18时许,民警暗中跟随李华,将前来取钱的林峰抓获。经审讯,林峰18岁,小学文化,他诈骗并敲诈勒索李华得来的7万余元已被挥霍。目前,林峰已被刑事拘留。 (文中人物为化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