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去年冰城警方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30名
  • 去年冰城警方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30名

    时间:2018-01-11 14:04:00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月11日讯 为了能顺利贩毒,毒贩们真是各出奇招。他们有的在车门夹层里藏毒,有的直接将奔驰车发往运毒地点,在车里藏好毒品后再通过物流运回来……即便有这样的伪装,也难逃警方的追捕。1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获悉,去年,哈尔滨市警方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30名,缴获毒品122千克。

    车门夹层缴获9公斤冰毒 贩毒人家中还有枪

    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去年3月至5月,陈松与在深圳、珠海等地活动的毒品上线万磊联系,每次贩运毒品量都在3千克以上。

    去年5月中旬,经侦查,贩毒嫌疑人李冰与陈松分别向上线万磊的银行卡汇入大量毒资,欲购进9千克冰毒。5月20日,李冰在珠海将9千克冰毒分装成18包,夹藏在车门夹层内,返回鹤岗后,将其中的5千克冰毒交给陈松。5月22日,当李冰在绥中县某商务会馆休息时,侦查员将其抓获,并在车门夹层内缴获冰毒18包(初步称重9042克)。

    与此同时,在鹤岗的另一组侦查员于12时将陈松抓获,在其身上缴获冰毒3小包,住所里又搜缴到冰毒14包(初步称重72.8克)、冰毒片1包、自制手枪1支和子弹13发。

    奔驰车变“快递” 原来里面藏着毒品

    去年7月初,香坊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男子及其同伙长期在哈市香坊区、南岗区贩卖冰毒。去年7月28日,香坊禁毒大队在侦查中发现,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赵峰将奔驰车通过物流发往成都,并与一名四川籍男子林智频繁联系。这一反常举动引起警方注意,工作后发现林智有重大贩毒嫌疑。

    去年8月19日,林智又通过物流将赵峰的奔驰车从成都发回哈尔滨。8月24日,赵峰和贾青一起去哈市某物流园将轿车提回,期间多次停车查找车内物品并观察是否有车辆跟踪。在从车内取出冰毒后,两人被侦查员当场抓获,缴获毒品冰毒1000克。又在成都将林智抓获,随后又将赵峰、贾青的下线孙某等5名吸毒人员抓获。

    据悉,哈尔滨市警方在禁种铲毒工作上,连续两年实现零种植、零产量。去年全年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30人,缴获毒品122千克,查获违法吸毒3047人,处置社区戒毒627人,处置强制隔离戒毒412人。(文中人物为化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