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为防儿子挥霍母亲“偷拿”万元钱
  • 为防儿子挥霍母亲“偷拿”万元钱

    时间:2018-01-11 13:04: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1日讯 本月初,海林市的一名男子发现其存放在家中卧室的近万元现金不见了,怀疑被盗。当地公安民警介入调查,发现拿走这笔钱的人正是男子的老母亲,而背后的原因更令人唏嘘。

    1月3日8时30分左右,海林市海林镇某村的村民付某报警称,自己存放在家中卧室内的近万元现金被盗,请求出警处置。接到警情后,海林市公安局石河派出所等部门的民警赶往现场。

    经了解,付某家中分东、西两个房间,一间由付某与妻儿居住,一间由付某的母亲居住。1月2日晚上9时左右,妻子领着孩子到朋友家找在外做客的付某回家,钱款被盗很有可能就发生在这段时间里。

    根据付某及其家人提供的信息,民警分析,付某所居住的房间当晚仅二十几分钟处于室内无人状态,但另一间卧室内的付某母亲一直都在,嫌疑人若想得手,既要拿捏准付某妻子离家及回家的时间,同时又必须躲过付某母亲的察觉,难度非常大。由此,民警怀疑此案会不会是内盗?对于民警的疑问,付某则道,当晚发现钱款被盗后,他反复询问过母亲,母亲坚称没有动过他的钱,也并未察觉到他房间有任何异样。

    民警对现场进行了认真勘查及全面分析,确定付某母亲具有嫌疑。面对民警,付某母亲说出了事情真相,原来,她怕儿子将这笔钱胡乱挥霍掉,才把这笔钱拿走,打算日后交给儿媳,好让儿媳及孙儿生活有保障,民警对老人这种做法进行了批评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