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患病摔倒在地 女警及时救助
  • 男子患病摔倒在地 女警及时救助

    时间:2018-01-11 13:09:19  来源:  作者:

    交警救援倒地男子。

    东北网1月11日讯 雪后的牡丹江天冷路滑,给交通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也给外出的行人增添了许多潜在的危险。1月9日下午,在牡丹江江南乌苏里路卧龙街路口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倒地,情况危急。所幸市公安交警支队女子大队民警及时救助,并送往医院,最后患病男子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2点10分,正在乌苏里路卧龙街站岗执勤的交警温贤、王馨晨、刘磊接到路边群众求助,称在路口有一名50岁左右男子倒地不起,接到求助后三名交警第一时间到达指定位置查看情况,见男子意识不清,双手紧握,应为急性病发作。见此情况,温贤迅速向队里汇报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助。随后赶到现场的中队长贾慧君从男子衣服中找出相关证件,在110指挥中心的协助下与该男子家属取得联系。“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大家马上都行动起来了。”贾慧君介绍,在等待救护车到来之前,协警王馨晨运用掌握的护理知识,给男子盖上自己的棉衣,搓手心,防止该男子体温急降;协警刘磊则负责周边交通疏导,避免发生事故。15分钟左右男子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随后,女交警们又重新回到自己岗台上执勤。

    事后,记者从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该男子经过医院救治,已经转危为安,目前已经出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