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刑满释放抢劫单身女性 第四次入狱
  • 男子刑满释放抢劫单身女性 第四次入狱

    时间:2018-06-08 16:4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8日讯 (记者 包海多)男子刚刚刑满释放不到一个月,再次抢劫两名单身女性。6月2日,警方将该男子抓获,该男子将面临第四次入狱。

    5月29日晚,大庆市公安局乘风分局接到报案,位于大庆乘风小区某居民楼道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件,居民马女士的拎包被一男子抢走。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晚马女士从广场散步回来,独自进入居民楼后,走到三楼楼梯拐角的时候,一男子从后面超越了她,当马女士走到四楼自家门前,正从拎包中翻找钥匙时,该男子从五楼冲下来一手推她前胸,另一只手抢过她手中的拎包就跑了,整个作案过程不到1分钟。

    案发当晚,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侦查,通过现场走访、调取案发地监控录像等侦查手段,办案民警确认该案很可能系抢劫前科人员蔡某作案,该人于今年5月16日刑满释放,身上钱物不多,有再次作案可能。

    警方正在审理犯罪嫌疑人蔡某。

    6月2日9时许,在大庆市让胡路区油田广场又发一起抢劫案件。独自行走在广场林荫小道的刘女士突然被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推倒在地,肩上背包被抢走。案发后,民警根据已掌握的情报信息,确定此案与乘风小区马女士拎包被抢案为同一嫌疑人所为。办案民警根据事前预定方案,沿着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进行布控、蹲守,伺机抓捕。当日12时许,办案民警在大庆市萨尔图区金田商场附近将嫌疑人抓获,同时起获被抢物品。

    经审查,嫌疑人蔡某对实施的2起抢劫案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