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合唱系列展演活动举行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合唱系列展演活动举行

    时间:2018-08-14 15:11:1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4日讯(记者 许诺)13日晚,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唱响主旋律,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歌咏合唱系列展演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大合唱演出现场。实习记者 周欣佳 摄

    首场演出在省文化厅机关合唱团激昂、高亢的《春天的故事》《中国朝前走》等歌曲中拉开序幕,《龙的传人》等经典曲目令人心潮澎湃;《忆秦娥・娄山关》《旗帜颂》等原创诗歌朗诵,声情并茂,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大合唱演出现场2。实习记者 周欣佳 摄

    此次合唱活动从8月13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全省13个地市共推选出20支“百人合唱团”以及黑龙江省文化厅机关合唱团等28支合唱团参与演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