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大咖”齐聚冰城 探索军民融合协同创新
  • “大咖”齐聚冰城 探索军民融合协同创新

    时间:2018-09-06 18:51:1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6日讯 (记者 孙英鑫)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会上,国内军民融合领域的有关专家、军方及企业界代表共同探索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的模式和途径,开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面。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李海涛出席会议。

    中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哈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作为第五届新博会活动之一,论坛以“以人为本,推动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军民融合体系建设等进行研讨交流,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聚力献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林宁在发言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是明确提出,“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

    会上,许多参会人员表示,要充分依托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大平台,紧密围绕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以人为本,推动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探讨军民融合的规划、路径与方法,普及“要融合”的理念、搭建“可融合”的平台、打通“能融合”的渠道,展现“已融合”的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