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没走程序没通知 哈市迷你国度大厦物业更换有点儿“快”
  • 没走程序没通知 哈市迷你国度大厦物业更换有点儿“快”

    时间:2018-11-10 07:41:05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1月10日讯 7日,生活报接到读者反映,称哈市香坊区西骑兵街1号迷你国度大厦的物业景阳物业,在今年8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撤出了,连个通知都没有。记者在迷你国度公寓进行走访得知,今年8月,景阳物业公司没有任何提前通知,擅自撤出小区,居民根本不知情。而新物业也是没有任何通知就进来了。

      居民讲述:物业干一年突然更换没通知

    在记者走访过程中,住在迷你国度公寓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自2017年8月开始,景阳物业进驻该公寓,当时很多业主对原物业不满意,景阳物业进驻时也对业主承诺得很好,说好好搞卫生、搞服务,大部分业主对景阳物业的服务也很满意,业主们也并没有和物业有什么激烈的矛盾与冲突。到今年8月,正好一年的时间,突然景阳物业就撤出了,和裕物业又进驻回来了。连个通知都没有,业主们根本不知道。

    记者来到迷你国度公寓。走进公寓就看到,一楼的物业公示栏、电梯内,所有的物业标识全部都是和裕物业的名字。

    记者走访:俩物业私下交接工作也没公示过

    记者向景阳物业前迷你国度项目经理询问情况,前经理只告诉记者:“景阳物业撤出了。”其他便没再多说。随后记者向景阳物业知情工作人员咨询得知,景阳物业撤出只与新物业办理了交接手续,确实没有公示,也没向社区、物业办等部门报备。“现在的物业经理就是以前景阳物业的人,景阳撤出之后,她就留在这当项目经理了。她应该最了解情况。”

    记者来到物业办公室,向物业工作人员咨询情况。现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刚换了,现在是和裕物业,景阳物业撤出了,但具体情况不了解。现迷你国度项目物业经理表示:“景阳物业干了正好一年,不知道为啥就撤出了,我们就进来了。本来我们(和裕物业)管的好几个楼盘,都是景阳接走了,今年不知道为啥,景阳全撤了,又全都给我们了。他们(景阳物业)说走就走了,居民肯定不知道,因为根本没通知。物业办应该也不知道,前两天物业办还给我打电话,问我们这是咋回事呢。”

    记者来到负责该地区的远香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根本不知道。“我们没接到过任何通知。还是前一阵子下片走访的时候才知道,物业突然就换了。以前的物业、现在的物业都从来没向社区递交过任何材料。”

      香坊区物业办:旧物业撤出新的进驻都没备案

    7日,记者就此事向香坊区物业办询问。物业办工作人员介绍,正常小区更换物业,应该先将情况报给社区、街道办事处。由社区、街道走访居民,做民意调查或者召开业主大会。如果达到半数居民同意可以更换物业,社区、街道办事处根据结果出具相关材料,将材料报给区物业办,由区物业办进行备案后才可以进行物业的撤出、更换等行为。

    “最开始应该是由物业与街道办事处进行对接,准备前期工作。应该先向办事处、社区了解具体情况。物业办没有接到相关的东西(更换物业的材料、手续)。”记者询问,针对物业此种行为,物业办是否会对物业进行相应的处理,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向领导汇报,等待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