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举行“致敬!我们的消防日”大型全民消防公益行动
  • 黑龙江举行“致敬!我们的消防日”大型全民消防公益行动

    时间:2018-11-07 18:53: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7日讯(赵仁澜 田宇光 记者 周秘) 11月7日,“致敬!我们的消防日”全民大型消防公益行动暨2018年“119消防日全民公益行动”主题活动在哈尔滨市大剧院举行。40余名省市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活动,近百家驻哈大型企业负责人及千余名消防志愿者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119”消防日主题活动外场消防器材展示。

    活动中,与会领导参观了《敬礼!黑龙江消防》全省消防工作发展史暨纪念改革开放40年大型图片展览、近年来重特大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展览、家庭消防应急救援器材展、消防特种装备展。主会场大屏幕播放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跨越》宣传片。

    “119”消防日主题活动中的精彩节目。

    据悉,整台活动在《鼓舞龙江》的恢弘气势中开场。节目以《敬礼!黑龙江消防》、《光荣!平安守望者》、《出征!迎接新使命》三个篇章形式完美呈现。配乐诗朗诵《永恒的雕像》,以不同年龄、不同环境成长起来的消防员形象,讲述消防灭火英雄人物、先进群体的故事;通过播放故事片的方式,向公众介绍了黑龙江省百名消防公益人,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黑龙江大学的消防志愿者与百名消防指战员集体演唱《把光荣扛起来》、《橙色誓言》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119”消防日主题活动中为“百名消防公益人”代表颁奖。

    据悉,“119”消防日主题活动期间,全市各区、县也结合当地实际,扎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力大、时效性强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掀起“119”消防日宣传活动高潮。

    此次活动是应急管理部成立、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后的首次大型消防宣传活动,活动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共同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