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全国人大来黑龙江省开展立法调研
  • 全国人大来黑龙江省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18-12-11 16:39:1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1日讯(记者 王春颖)10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凯率调研组,到我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立法调研。11日,在哈尔滨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希斌主持座谈会。

    未成年人的培养和教育是关系到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大事,现行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与当前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存在很多不相适应的地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修订,除了将对现行法律中家庭、学校、社会、司法保护的规定进行补充、完善外,还将增加网络保护和政府保护的内容,进而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

    座谈会上,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等12个省直部门就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调研组还将深入到哈尔滨、绥化等地进行调研考察,进一步听取基层及青少年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内司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