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冰雕秀老街
  • 冰雕秀老街

    时间:2019-01-08 15:49: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8日讯(记者 唐继厚)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是哈尔滨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点,随着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启幕,新增的冰雕在夜幕中熠熠生辉,让游客感受冰雪与灯光的梦幻交错。

    从经纬街街口进入中央大街,首先可以感受到一场声光秀,彩虹长廊的灯幕显示着“哈尔滨欢迎您,道里欢迎您,中央大街欢迎您”的字样。

    捕猎者。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蜂巢。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回溯飞天。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沿着中央大街向防洪纪念塔走去,每隔100米左右,就伫立着一座冰雕,这些冰雕都是“2019年中央大街冰雪节”的参展作品。游客可以尽情驻足观赏,合影留念,让那些还没来得及去冰雪大世界的人“瞥见”冰灯的美。

    金猪报春。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三羊开泰。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水中乐园。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音遇。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渔网。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逐梦。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安全,请勿攀爬和“盘”冰灯。此外,冰灯10点后将关闭灯光,观赏要趁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