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省政协委员刘永祥:专题招商会引资香港
  • 省政协委员刘永祥:专题招商会引资香港

    时间:2019-01-15 15:18:1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5日讯(记者 庄园) 为扩大黑龙江省在香港地区的知名度,省政协委员、香港卫视东北亚区域机构总编辑刘永祥建议各地市根据自身地域特点及招商需求,独立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

    省政协委员刘永祥。

    刘永祥建议,应将综合招商会转变为专题招商会。相比起综合招商会,专题招商会更具专业性与针对性,无论是对于地方政府还是投资客商,都能以更加高效的方式进行对接交流。提高效率,达到最佳效果。

    刘永祥认为,各地应充分发挥在黑龙江省已有投资客商的带动引领作用,由他们在招商推介会现身说法,以自己投资兴业的经历,宣传各地良好引资政策与营商环境,使得新老客商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在此基础上再谈项目合作,招商成功的概率会更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