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海外联谊会召开港澳台海外理事座谈会
  • 黑龙江海外联谊会召开港澳台海外理事座谈会

    时间:2019-01-15 07:49:46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月15日讯 13日下午,黑龙江海外联谊会港澳台海外理事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0余名港澳台海外理事围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动龙江振兴等建言献策,杜和平边听边记,不时回应大家关切,现场气氛热烈。

    杜和平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吸纳到下步工作中去。他强调,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需要社会各界力同心、积极进取,离不开方方面面特别是港澳台海外人士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增强家国意识,大力宣传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五项重大主张,广泛联系、团结海内外一切力量,不断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向前发展。希望大家发挥独特优势,关注龙江、献计龙江、宣传龙江、投资龙江、扎根龙江,促进龙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创造更加优良营商环境,让大家在龙江有家的感受、家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