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省政府办公厅推进政务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省政府办公厅推进政务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04-10 20:26: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政轩

    黑龙江日报4月3日讯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2017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班子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抓住办公厅的工作规律,强化学习,提高理论结合实际能力。要倡导“工匠”精神,认真研究办文、办会、办事工作细节,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监督下行使。充分发挥企业投诉和创业中心作用,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运用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成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