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抢摊位斗殴被拘这俩人年没过消停
  • 抢摊位斗殴被拘这俩人年没过消停

    时间:2019-02-15 14:27:2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 1月28日10时11分许,在东风区建国街中段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当事人孙某、武某为鞭炮摊摊主,张某为冥品摊摊主。孙某武某与张某因摊位位置原因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孙某与武某共同对张某进行殴打,张某因此报警。

    东风公安分局长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待赶到现场后,厮打已经结束。民警在询问时,发现张某鼻子上有外伤,遂拨打120,将张某送往医院救治。并对孙某、武某二人当场进行调查询问。

    因打架周围没有监控录像,孙某、武某二人开始时对殴打张某之事并不承认,这就给还原事实真相带来诸多不便。民警只好询问围观群众与其他鞭炮摊摊主。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一名围观群众的手机上取到了视频资料。在视频与证人证言等充分的证据之下,孙某、武某二人终于低下了头,对殴打张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张某被医院确诊为鼻外伤、鼻骨骨折。派出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孙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武某做出行政拘留12日并处2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