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六顺街153号后院 二层楼天天烧煤 烟囱现已被拆除
  • 哈尔滨市六顺街153号后院 二层楼天天烧煤 烟囱现已被拆除

    时间:2019-02-15 10:37:25  来源:  作者:

    生活报2月15日讯 14日,有热心居民向记者反映,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六顺街153号后院内,有疑似废弃锅炉房烧煤,怕有安全隐患。

    当日8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六顺街153号后院内,一座两层高的楼冒着浓烟,记者离着远远的便能闻到。附近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锅炉房每天清晨都会冒出呛人的浓烟,在家根本不敢开窗户,而且这要是废弃锅炉房的话,产权是否应该归居民?

    对此,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哈市香坊区六顺街道办事处六顺社区,社区主任带领记者来到该二层楼房了解情况得知,目前楼房内被用作库房存放物品,但屋内每天都有人看守并要生炉子供暖,可能由于最近的煤质不好产生的浓烟,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将不再生炉子。14日1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该楼看到,冒烟的烟囱已被拆除。而对于二层楼是否属锅炉房涉及产权,该楼所属的宝佳物业王经理告诉记者,该楼原来是附近国营单位的锅炉房,因改制而荒废,后来物业将楼买下用作仓库使,所以该楼不是锅炉房也不属同一物业,不存在产权等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