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车祸”致一死五伤“宝马男”弃车逃逸 警方驱车2000公里将其抓获
  • “车祸”致一死五伤“宝马男”弃车逃逸 警方驱车2000公里将其抓获

    时间:2019-02-14 19:51:3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4日讯(姜文鑫 记者 陈南竹)2月12日夜间,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天恒大街附近发生一起一人死亡、五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驾驶人张某亮弃车逃离现场。哈市交警部门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成立追逃小组展开对张某亮的抓捕工作,经过26小时的奋战,驱车2000公里后在辽宁境内将其抓获。

    事故现场。

    据介绍,12日21时40分许,张某亮驾驶宝马轿车在哈市道外区天恒大街某加油站东侧50米处与一辆大众轿车相撞后,又撞击到道路北侧的建筑物,造成宝马轿车车内后排一乘车人当场死亡,另外三名乘车人不同程度受伤,大众轿车车内驾驶人和一名乘车人受伤。接到报警后,交警太平大队警力迅速赶往事故地点,发现张某亮已弃车逃离现场。

    辖区大队随后将案情汇报给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责成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成立专案组,带领逃逸案件侦查科民警迅速赶赴太平交警大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摸排,发现张某亮已驾驶其女友的车辆沿京哈公路逃往辽宁省方向,民警立即与沈阳警方取得联系,并在高速公路上设卡堵截。

    事故车辆。

    13日19时许,该车途经沈北新区时被民警拦截,张某亮驾车强行冲卡,并疯狂逃窜至深大高速,开往大连方向。得知警情后,追捕组警力当晚前往大连方向追缉,然而直至当晚23时许,大连警方仍未发现嫌疑车辆,而且该车消失在了辽宁省海城市附近。追捕小组经过研判分析后认为,张某亮极有可能为躲避追捕将车辆藏匿于沈阳至大连高速公路的某个服务区内,追捕组民警对沿途的服务区开展逐一搜索。

    14日0时15分许,在沈大高速公路甘泉服务区发现嫌疑车辆,民警接近后发现张某亮正在车内睡觉,立即对其进行抓捕。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亮对其肇事后弃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亮已被连夜押解回哈。

    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