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青超U17组别:黑龙江FC连遇劲敌取得1平1负
  • 青超U17组别:黑龙江FC连遇劲敌取得1平1负

    时间:2019-04-11 17:59:3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1日讯(记者 安泽) 2019年青超联赛东北大区U17组别预选赛8日拉开战幕。4月10日,黑龙江FC第三轮迎战延边北国。黑龙江FC 2:3憾负延边北国。

    据了解,在预选赛抽签中,黑龙江FC落位乙组,同组对手包括:辽宁足协、延边北国、长春亚泰、大连千兆。

    参赛队员。由俱乐部提供

    此次率队出征的黑龙江FC U17主教练王德春,是辽沈地区著名青训教练,深耕青少年球员培养,有着长达30年的经验,是徐亮等知名球员的启蒙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征的U17球员中,有一名黑龙江籍队员,项严,来自齐齐哈尔克东县。

    4月9日,黑龙江FC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第二轮遭遇对手辽宁足协,迎来赛季首场对战。激战90分钟后,双方1:1战平。

    在当天的比赛中,辽宁足协上半场率先攻进一球。在0:1落后的局势下,黑龙江FC下半场开始发力,在第54分钟时,由11号杨国彪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

    4月10日,黑龙江FC第三轮迎战延边北国。上半场延边北国率先发力,攻入3球。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黑龙江FC发动猛攻,在第70分钟,6号关其昌及时传中,助攻7号包恩泽射门得分;第80分钟,29号武超中前场吊射再进一球,将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伤停补时阶段,黑龙江FC获得角球机会,25号曲家豪凌空抽射,但击中门柱,未能进球,最终黑龙江FC 2:3憾负延边北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