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偷收割机导航 藏在这个地方
  • 男子偷收割机导航 藏在这个地方

    时间:2019-04-17 13:47:3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李宝 记者 赵红星)回家途中起贼心,两名男子合伙盗窃价值八万余元的收割机导航后,将其藏于一水井房内,五大连池警方经过缜密调查将其二人在家中抓获。

    克山县警方协助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图片由警方提供

    4月9日上午,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太平派出所报案称:该乡太平村居民苏某停放在家门前的约翰迪尔2204型号收割机车上的ATI导航装置被盗,该设备价值8.5万元。根据太平派出所调取苏某家视频监控中显示:3月31日晚23时许俩男子将该设备盗走。

    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调取监控、信息检索,发现一辆车牌为黑B85MXX银灰色小型货车在案发时段内经过苏某家门前,民警判断此车极可能为作案车辆。侦查员通过技术手段以车定人,很快锁定与案发地相邻的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居民米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图片由警方提供
    犯罪嫌疑人米某。图片由警方提供

    但此时米某、刘某去向不明。4月12日深夜,侦查员掌握到米某、刘某双双在家信息。4月13日早,侦查民警立即前往克山县开展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于当日上午9时许,在克山县北联镇将正在家中的米某、刘某分别当场抓获。

    经审讯,现年31岁的犯罪嫌疑人米某、现年27岁的刘某对共同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在两名犯罪嫌疑人的指认下,将他们盗窃来的导航装置隐藏在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庆丰村加油站附近的水井房内找到。

    目前,犯罪嫌疑人米某、刘某已被五大连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