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119名转隶人员顺利安置!黑龙江省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运行新体制
  • 119名转隶人员顺利安置!黑龙江省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运行新体制

    时间:2019-04-24 17:37: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李艳秀 记者刘嘉)24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近日,黑龙江省林草局召开转隶会议,围绕强化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力量,对原森工总局119名转隶人员进行顺利接收和统筹安置。

    近日,黑龙江省林草局召开转隶会议 图片由黑龙江省林草局提供

    据了解,4月19日黑龙江省举行了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职能移交签字会议,原森工总局89项森林资源管理行政权力全部移交给新组建的省林草局,并按照属地区划管理的改革原则逐级移交到8各市政府的18个县(市、区)。

    据介绍,黑龙江重点国有林区改革与政府机构改革同步推进,取消了原省林业厅、省森工总局和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原省森工总局和省森林资源管理局的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职责全部划入新组建的省林草局。遵循“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改革后的省林草局机构设置重点突出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的科学性、严格性和制度性,不断强化东北地区乃至华北地区生态屏障的保护与修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