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保护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 佳木斯边境公安集中销毁非法船只
  • 保护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 佳木斯边境公安集中销毁非法船只

    时间:2019-04-24 15:59:2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李芮霖 记者 包海多)为维护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保护界江黑龙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4月23日11时30分许,黑龙江省佳木斯边境管理支队八岔边境派出所联合八岔乡政府对2018年收缴的11艘非法摩托艇机身、9部机器和2019年没收的2艘非法作业无证船只进行集中销毁。

    大型挖掘机销毁非法船只。 李东泽 摄

    民警将销毁船只运输至统一销毁地点。 李东泽 摄

    下一步这个派出所将在春渔期对非法摩托艇、“三无船只”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发现一只抓捕一只,对非法作业工具进行集中销毁处理。非作业时间所有船只停入指定船管站,对违反规定或越界进行捕捞的,由相关部门对其取消油补,性质严重的吊销其渔业捕捞证件。确保不发生涉外事件,维护中俄两大界江的安全稳定和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