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省科技创新大赛 牡丹江一中学子获佳绩
  • 省科技创新大赛 牡丹江一中学子获佳绩

    时间:2019-04-24 10:35:3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如期举行,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共有11个项目分别在大赛中的科技创新成果比赛、科技实践活动比赛和科技创意比赛中获得佳绩。

    其中,吴国超同学的“模块化内转子推进器”项目获得科技创新成果比赛一等奖,宋子卓的“低成本无人机定点投掷缩比验证机”项目获得科技创新成果比赛二等奖,李华瀚的“单人冰上滑车”项目获得科技创新成果比赛三等奖。由李东睿等六名同学组成的创新活动小组带来的“高中化学演示实验改进与创新”项目获得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一等奖,该项目还入围了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创意比赛中,则有张凌悦的“健康饮食小助手”等7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市一中技术领域教师秉承“科技启智,创新育德”理念,以提高学生的技术素养、培养学生个性发展为基本目标,开设各类特色工作室,群策群力,潜心教研,鼓励并帮助同学们参加各类科创比赛,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探究、试验与创造能力,用科技点亮青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