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中心城区供热工作准备就绪
  • 齐齐哈尔中心城区供热工作准备就绪

    时间:2019-10-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东北网10月8日讯 10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区供热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个供热企业汇报,以问题为导向,对2019年-2020年的供热工作进行再部署。

    阳光热力、华电齐热、华能供热、鹤城供热、东南供热等十余家供热企业参加了推进会,并结合本辖区内的供热情况,针对夏季热网检修、“三供一业”分户改造等情况,以及今年供热的煤储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各企业基本做好了供热准备,已经完成设备调试、用户管网排气、管网的建设改造等工作,一些企业已经开始注水,并启动冷态试运。

    市供热燃气管理处与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已经按极寒冷冬天气做出了相应的供热预案,同时,对提升供热企业的服务质量和供热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年是新一轮的“提升供热质量三年目标”的开始,“暖屋行动”将全面展开。

    据了解,今年我市供热企业共检修供热设施设备一万八千台套,改造供热管网近50公里,对一百万平方米住宅进行分户改造,投资500多万元清洗356栋居民楼内沉积拥堵的供热管道,完善建设脱硫脱硝设施60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