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巡展大庆站开幕
  • 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巡展大庆站开幕

    时间:2019-10-08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东北网10月8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巡展大庆站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开幕。

    “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自2018年9月28日开展,在沈阳、北京等12个城市进行了第一轮巡展。巡展大庆站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大庆油田党委承办。展览共分10大篇章,包括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展示1300余件珍贵图片、文献和实物,重温党领导下中国工业现代化建设波澜壮阔的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