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省公安厅志愿服务分队为老人送温暖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 省公安厅志愿服务分队为老人送温暖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时间:2019-10-10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0月10日讯(刘雪晴 记者 赵红星)10月10日下午,省公安厅政治部志愿者服务分队50位民警,在机关党委的组织带领下,来到哈尔滨乐活医养家园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系列志愿活动。一群平日里严肃内敛的公安民警,在这里演节目、办讲座、唠家常,用他们的热情和真诚,陪伴老人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志愿服务分队文艺演出。东北网记者 赵红星 摄

    志愿服务分队在即将入冬的时节,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带足了物质食粮和精神食粮:捐赠14箱生活日用品、献上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开展睡眠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两场讲座、邀请中医给老人们把脉义诊。

    小分队民警为老人测量血压。图片由省公安厅提供

    活动还特别邀请公安部首批特邀刑侦专家、全国著名痕迹检验专家崔道植为厅政治部及强制管治所部分民警做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精彩的党课辅导。

    老人们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图片由省公安厅提供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继上半年省公安厅开展扫黑除恶大型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后的又一力作,进一步升华了公安志愿服务工作的内涵,塑造了公安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