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松北11万居民提前住暖屋子
  • 哈尔滨松北11万居民提前住暖屋子

    时间:2019-10-12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0月12日讯 这几天,哈尔滨气温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将达到-5℃,这个时候住在暖屋子里是件很幸福的事,而哈市松北区浦江国际等多个小区的居民已提前享受到这份幸福,因为负责松北部分区域供热任务的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供热公司提前10天正式开栓供热,预计11日23时,辖区内的11万住户都将感受到温暖。换热站开始运行供热参数达标

    11日10时许,记者来到哈三热力调度中心看到,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屏幕正在实时查看各个换热站的运行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日,管辖范围内所有设备全部具备投热条件,10日开始向辖区内的居民家开栓供热,预计11日23时完成对所有居民区的开栓供热。另外,哈三电厂2019-2020年以趸售方式接带呼兰老城区67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计划于12日对呼兰老城区正式开栓供暖。在哈三热力公司公元天下换热站,记者看到换热站的设备显示:一级网的供水温度为43.9℃,回水温度为36.4℃。“现在的水温完全可保证居民家室温达标。”换热站的工作人员说。

    室温23.2℃

    居民家暖意融融

    随后,记者来到了松北区浦江国际小区B19-4-101室刘女士家。一进屋,记者就感到一股暖意,工作人员用专业的测温仪给刘女士家测温,室温为23.2℃,对此,刘女士很满意,“哈三供热质量一直不错,尤其今年还应用上了智慧供热软件,报修、缴费,所有和供热有关的事,只要用手机发送个指令,供热公司马上就能办理,再也不用往供热公司跑了,非常便利。”

    “冬病夏治”提前给供热设备“体检”

    哈三电厂供热副总工程师刘守平介绍,公司总供热面积达1886万平方米,涉及呼兰区老城区、利民开发区、松北区的61个住宅小区,供热能力惠及11万户居民。为了保证辖区居民今冬住上暖屋子,他们“冬病夏治”,提前给供热设备“体检”、更新改造。

    同时,为了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公司对原有服务组进行重新整合,提高了上门维修速度,现在,各分理处的维修区域半径在1.5公里之内,10分钟以内工作人员即可到达维修现场。另外,公司还对上年采暖期不热的用户进行了专项维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