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省农工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 省农工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17-04-10 20:20: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正波 郭铭华

      黑龙江日报4月9日讯 8日下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举行。

      据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是农工党中央2017年坚持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同时,也是贯穿农工党省委今年工作的一条主线。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设立,旨在让全省农工党党员们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坚持和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省农工党党员还参观了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并在座谈讨论时一致表示,要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基础,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力开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