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冒充"网红"主播谈情说爱 诈骗女子3万余元
  • 男子冒充"网红"主播谈情说爱 诈骗女子3万余元

    时间:2017-08-16 19:43: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包海多)男子冒充当红网络主播,以处对象的名义骗取女子钱物3万余元,近日,哈市警方历经两年侦破工作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5年5月,哈尔滨市平房区居民张女士到平房公安分局保国派出所报案,张女士称通过某平台结识当红网络主播黎某,两人确定男女朋友两个月来,黎某以各种借口,多次向她索要钱物共计3万余元。

    嫌疑人王某冒充当红网络主播骗取女子钱物。

      民警梳理张女士与黎某的网络聊天内容,转账记录,先后两次前往杭州市,核实相关支付宝转账记录,固定了证据,确定了嫌疑人王某的身份(男,28岁,无业,吉林人)。但因王某家住偏僻,又常年在外居无定所,侦查员多次抓捕都无功而返。

      今年8月2日,警方驱车赴吉林省某山村王某的家中,由于该山村地处偏僻,没有可利用的旅游资源,距离市区三十多公里都是盘山土路行车艰难,外人很少来这里,通过当地公安支持找到一名知情人,得知王某住处,民警将正在炕上玩游戏的王某抓获。

      王某对冒充当红网络主播,使用其头像、名字注册微信添加张女士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