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承德旅发委举行旅游行业质监人员培训班
  • 承德旅发委举行旅游行业质监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7-04-27 23:25:08  来源:  作者:

      承德市旅发委举行旅游行业质监人员培训班。市旅发委供图

      长城网承德4月26日讯(记者 张建国)4月25日,为深入贯彻《旅游法》、全面提高旅游质监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承德市旅发委举办了2017年承德市旅游质监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星级饭店、旅行社和旅游景区(点)及各县区旅游行政部门的150多名质监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承德市旅发委胡汉波副主任介绍,此次培训班旨在更好地做好学习贯彻《旅游法》、进一步提高旅游质监工作,通过深入学习旅游法规,提高经营者的自觉性,加强行业自律,创建和谐的从业环境。进一步提升承德市旅游服务质量水平和加强旅游质量监管工作,提高旅游质监队伍的政策法规水平,有助于共同推动旅游质监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不断促进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

      来自河北省旅游职业学院的两位教授就旅游企业如何规范经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以及如何应对旅游纠纷等问题从法律层面角度进行了授课,并对典型旅游投诉案例进行了分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