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邢台桥西紫金社区邀请辖区老人共享“大锅菜”
  • 邢台桥西紫金社区邀请辖区老人共享“大锅菜”

    时间:2017-04-27 23:28:41  来源:  作者:

      长城网邢台4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4月25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紫金社区大院内开办新一轮的"孝亲敬老"活动,邀请辖区老人齐聚共享大锅菜。

    大锅菜准备中。刘筝 供图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就来到社区居委会。大家工作上,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搭帐篷、摆桌子、放凳子,布置场地,准备食材。不一会儿200斤白菜、20斤豆腐、20斤粉条、以及丸子、海带等食材,纷纷下锅。

    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老人免费量测血压。刘筝 供图

      活动期间,社区卫生服务站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社区双凤舞蹈队以及其他友邻社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中午时分,热气腾腾的大锅菜便端到了老人面前,大家围坐在一起话着家常,品尝着美味的大锅菜。

      据了解,紫金社区举办“孝亲敬老”活动已经一年多了,在社区形成了“以孝为荣,不孝为耻,以孝为美,不孝为丑”的良好风气,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