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唐山迁安:女性健康教育知识进基层
  • 唐山迁安:女性健康教育知识进基层

    时间:2017-04-27 23:29:57  来源:  作者:

    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讲解健康教育知识。梁玉水 摄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义诊量血压。李香云 摄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义诊做B超。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6日讯(梁玉水 李香云 记者 杜宇昕)“今天的健康知识讲座对我们女同胞来说真是太有用了,让我知道以后怎么关爱自己的身体,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4月24日上午,唐山迁安市妇幼保健院在夏官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的“健康教育基层行”讲座上,200余名育龄妇女、孕产妇和乡医聚精会神的听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孕妈蔡红春细心的记着,生怕漏掉哪个环节。

      讲座上,妇幼保健院专家就女性全生命周期保健、产后康复知识和妇女乳腺癌的预防、自检、治疗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使在座的女性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女性健康知识学习。

      讲座结束后的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义诊活动共做B超检查45人,乳腺检查60人,测量血压85人,健康咨询100余人,发放妇、产科科普资料200多份。

      唐山迁安市妇幼保健院刘金梅副院长告诉记者:“这是我们医院2017年健康教育基层行活动的首站,希望通过开展系列妇幼健康专题讲座、科普知识宣传和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能帮助更多妇女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让这项关爱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