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美丽秦皇岛·最美蓝天卫士”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 “美丽秦皇岛·最美蓝天卫士”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7-04-27 23:31:54  来源:  作者: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秦皇岛4月26日讯(张潇月)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印发的《2017年“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近日,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联合印发通知,在秦皇岛市组织开展“美丽秦皇岛·最美蓝天卫”推选展示活动。

      此次“美丽秦皇岛·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在“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方面的工作进展、有力措施、典型经验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加强雾霾治理的科普宣传,宣传治霾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激发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通过广泛参与、集中展示、群众推选、全面评议、大力营造建设美丽河北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将推选出10位“蓝天卫士”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联合授予“美丽秦皇岛·优秀蓝天卫士”称号,并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