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辛集市启动2018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
  • 辛集市启动2018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

    时间:2018-09-06 18:57:45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圆梦女孩受赠学习用品。

    长城网辛集讯 (王婧 李云超 记者李亮亮) 日前,辛集市启动圆梦女孩志愿行动,15名贫困家庭女孩接受了捐助,并与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们结成帮扶对子。

    崭新的书包、漂亮的铅笔盒,带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到女孩们手中。参加这次启动仪式的15名孩子,都来自于辛集市计生贫困家庭,但她们勤勉上进、品学兼优,心中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看着孩子们渴望的眼神,志愿者们表示,要用爱细心呵护孩子们成长,为她们铺就一条助学筑梦之路。

    辛集市充分借助媒体,广泛宣传“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多方式、多渠道、多手段向全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观念,营造有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帮助女孩改善生活现状,实现人生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