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首届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将在邯郸馆陶县举办
  • 首届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将在邯郸馆陶县举办

    时间:2019-04-17 18:10:48  来源:长城网  作者:路娟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路娟)4月16日,首届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馆陶县将在6月14日-16日举办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

    据介绍,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彭艾开镰节期间,馆陶将举办彭艾文艺演出、彭祖祭奠仪式、艾棒接力跑、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开幕仪式、开镰节启动仪式、彭艾档案馆揭牌仪式、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馆陶首届县域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其中,艾棒接力跑由“彭艾形象大使”点燃主会场主火炬,启动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届时将有500人的彭艾舞表演,期间专业演员装扮成艾草仙姑模样在花车上表演,花车周边设民俗表演,在节点停留演出,与观众进行互动。

    据了解,馆陶县以打造古法手工艾绒生产基地、艾灸培训基地为目标,馆陶拟用三年的时间,把艾产业打造成防贫产业、文化产业、大健康产业。目前,馆陶县建设了彭艾园、彭艾小镇,培育了一批艾绒加工企业和艾灸体验店,计划每年向全国各地输出艾灸专业人才2万余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