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威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与秋检“无缝对接”
  • 河北威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与秋检“无缝对接”

    时间:2019-08-14 20:55:22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莹

    长城网讯(王莹)“今天是我们排查的第三个台区,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其中2处已现场整改,1处已登记在册,限期整改。”8月9日,河北威县第什营供电所负责人在隐患排专项行动中介绍说。

    秋检即将来临,为给秋检预试工作奠定良好的电网基础,8月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电网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消除潜在隐患,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隐患排查治理方案,对所辖的变电站所有设备进行严格巡视,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消除一处,绝不留“后遗症”;在巡视设备的同时,加强红外测温,对设备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存档,并限期整改,对容易积水的电缆沟排水通道进行重点疏通,避免雨水造成电缆及关联设备绝缘水平降低;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查施工人员有无违反“安规”进行违章工作、工作现场有无采取安全措施、是否按照操作规程工作,检查工作票、操作票等,对发现问题当场进行批评责令改正并予以经济考核;同时,针对易发隐患制定应急预案,持续开展负荷测试,及时掌握负荷变化情况,为科学调控提供准确依据。

    截止目前,砍伐线下树200余棵,清理线下异物8处,处理线路隐患12处,台区隐患2处。有效降低了故障停电数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