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微视频】“想要奔向你,我的家人!”
  • 【微视频】“想要奔向你,我的家人!”

    时间:2020-04-04 19:52:34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周亚彬

    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周亚彬

    4月3日下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院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一批返程人员结束隔离休养,正式回归。在欢迎仪式上,医院的领导、同事、家人准备了鲜花、“应援”板、礼物……迎接他们的归来。

    “这是我给爸爸的生日礼物。”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高明龙的一双小儿女在人群中拿着一幅手绘画,上面画着爸爸戴口罩的样子,“祝爸爸生日快乐!”稚嫩的字体写在最显眼的位置上。

    “明龙这个生日在武汉度过的,孩子想念爸爸,就准备了这样的生日礼物。”高明龙的妻子蔡琳已经一个半月没见到丈夫了,这次来接丈夫还准备了一束鲜花。“在我心里他最棒,是我的‘宝藏男孩’。”

    高明龙的小女儿为他准备的手绘画。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高明龙下车后在人群中找到了妻子和孩子们,这一个拥抱,这一次团聚,他们太期待了……..

    想要马上回家拥抱家人的还有从武汉归来的医疗队员徐艳芳,从初二就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因为妈妈和爷爷身体不太好,我要赶紧回去看看他们。”说着,徐艳芳就再也抑制不住泪水。

    李卫与家人团聚了。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在迎接的人群中,李卫的妈妈一直在张望,“这么多天没见他了,今天终于盼回来了。”李卫随河北医疗队在武汉奋战的这一个多月来,最想念的就是妈妈包的饺子。见到李卫的那一刻,李妈妈说;“儿子,已经给你准备好韭菜馅的饺子了。”

    在疫情面前,他们是白衣战士;卸甲归家,他们是儿子女儿、爸爸妈妈。“平安回来就好!”李妈妈激动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