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名人高尔夫庄园小区门口围挡已收缩处理
  •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名人高尔夫庄园小区门口围挡已收缩处理

    时间:2021-03-03 10: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渤海新区钜泰公司圈堵民宅 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河北沧州市渤海新区管委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留言后,立即联系中捷产于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目前已对门口的围挡进行了收缩处理,门前留出了约3米的空间,朝南门口处的施工围挡在君玺府小区项目红线范围内,为合法使用土地,东侧预留了合理通行道路,已可正常出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钜泰房地产公司自2020年9月至今在中捷产业园区名人高尔夫庄园东侧强行圈堵民宅毁坏道路,致使居民无路可走,不能居住生活。

    河北沧州市渤海新区管委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联系中捷产于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目前已对门口的围挡进行了收缩处理,门前留出了约3米的空间,朝南门口处的施工围挡在君玺府小区项目红线范围内,为合法使用土地,东侧预留了合理通行道路,已可正常出行。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