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相约大运河 相爱火焰蓝” 河北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三届集体婚礼
  • “相约大运河 相爱火焰蓝” 河北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三届集体婚礼

    时间:2021-10-27 19:1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金秋十月,暖阳和煦。今天上午,在河北沧州市大运河畔百狮园公园内,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为6名指战员举办“相约大运河 相爱火焰蓝”集体婚礼。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三届集体婚礼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10时18分,伴随着欢快的乐曲,雷鸣般的掌声,婚礼正式开始,6位新郎身着戎装,携手身穿圣洁婚纱的新娘,在鲜花、掌声、欢呼中,走过 “幸福之路”步入浪漫的婚姻殿堂,感受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婚礼现场,6对新人相互告白进行爱的倾诉,集体开展爱情宣誓,新人代表发言等环节,他们的战友亲朋也纷纷通过视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亮眼的火焰蓝,纯洁的婚纱白,在祝福声中,与会领导向新人送上了寓意美好的新婚礼物,并与新人共同合影留念。整个婚礼现场高潮迭起,爱意浓浓,满满的幸福飘满了每一处角落。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三届集体婚礼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6对新人平时聚少离多,但他们却以对消防救援事业共同的支持,坚守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着眼队伍实际,决定以举办集体婚礼的形式,共同见证6对新人的幸福时刻,送上美好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