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张家口高速公路闲置资产实现“二次蜕变”
  • 河北张家口高速公路闲置资产实现“二次蜕变”

    时间:2021-11-28 13: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张家口高速公路闲置资产实现“二次蜕变”

    招商会签约4家企业、意向签订8家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王琳)今天,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闲置资源招商推介会在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技园区举行。当日实现签约4家企业,涉及两个共计约23亩的闲置院落,1处2550平方米的闲置楼房;同时意向签订企业8家。签约项目涉及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产业。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影

    为深化企业创新创效工作,促进“二次蜕变”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示企业会员制平台建设及商业潜力和新业态优势,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特此召开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集团会员制平台对外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意在资源整合,加强与商(行)业会、中小企业、媒体等多方面的交流,有效推介张家口高速闲置资源,以便更好推动行业发展,引进有能力、有创新的产业,共同促进张家口市经济发展。

    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隶属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2月6日经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在张家口市登记注册的国有合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京藏、京新、张石、二秦四条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涉及高速公路网610.712公里。

    2021年,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二次创业”和创新创效工作,本着创新、合作、共赢理念,全力推进路衍产业和闲置资源开发工作。成立创新创效工作专班以来,对所辖4条高速14处闲置资产的位置、数量、状况和用途等进行详细的现场察看,并对当地经济、地方产业链、区位优势进行了走访分析。依据闲置资产所在地情况、周边环境情况、道路交通情况等将闲置资产确定3个等级,建立闲置资产信息库,制作闲置资源分布图和开发进度图,确保资产可以得到有效利用,最大限度发挥每一处资源的经济效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