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所有公墓都将推行免费集体生态环保葬
  • 武汉所有公墓都将推行免费集体生态环保葬

    时间:2017-04-10 20:25: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武汉4月1日电(记者李劲峰)从今年开始,武汉市所有公墓都将免费推行花坛葬、树葬、草坪葬等生态环保葬。

      记者从武汉市民政局获悉,目前全市经营的公墓共有13家,都设有生态环保葬安葬区。其中武汉龙泉山孝恩园在20年前就腾出上百亩荒地,在湖北首推环保“树葬”。目前已有4700多位逝者在此长眠,成为全国生态环保葬最大墓区之一。

      近年来,随着人们厚养薄葬和绿色环保理念的提升,选择生态环保葬的人数倍增。据统计,截至目前,武汉市已有近4万名逝者选择了生态环保葬。

      据介绍,在武汉市今后凡是愿意在当地任何经营性公墓对去世亲属骨灰采取生态环保安葬的,都可以在民政部门、殡葬协会报名,参与免费集体生态环保安葬活动。(完)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