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建行湖北分行全面推介全新支付组合产品“龙支付”
  • 建行湖北分行全面推介全新支付组合产品“龙支付”

    时间:2017-04-10 21:45: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为忠,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晴代表双方现场签订了龙支付合作协议。

      12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在武汉会议中心举办了“龙支付”产品推介会,现场邀请了逾百家合作商户代表。在场嘉宾通过扫码支付方式,共同见证了建设银行全新支付组合产品“龙支付”在湖北地区的推广运用。

      “龙支付”品牌是中国建设银行首次正式推出的个人支付品牌。也是在同业内,首个融合NFC(近距离无线通信)、二维码、人脸识别等各种新型支付技术,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全覆盖的全新支付产品组合。“龙支付”全面整合了建设银行银行卡产品、商户渠道、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集团优势,具备了建行钱包、全卡付、二维码、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推介会上,建行湖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张叶文介绍,建行“龙支付”的推出,既是对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的贯彻落实,也是顺应移动支付潮流、服务民生领域的需要。与其他第三方支付产品相比,“龙支付”具有更开放的用户体验、更多样的支付方式、更丰富的支付场景和更安全的支付环境等四大优势,必将为金融生态系统打造提供更加坚实地支撑。

      据了解,个人客户通过建行“龙支付”进行资金划转、收付款、充值提现时全部免费。建行湖北省分行对商户实行优惠的收单服务,将选择省内著名影院、大型商超以及连锁餐饮等重点商户开展优惠观影、购物满减、随机立减活动。对于下载建行手机银行APP客户端、成功开通“龙支付”的广大个人客户,也可获赠 “新春礼包”。同时,为满足广大县域个人客户支付结算需求,建行湖北省分行也将结合裕农通业务,面向广大农村客户提供“龙支付”服务。

      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敏表示,“龙支付”品牌是建设银行向“互联网+”转型发展,围绕服务民生大众,提升客户体验首次推出的个人支付品牌。

      龙支付产品上市后对个人客户之间的资金划转、转账、提现将全部免费,并将对商户实行最优惠的收单服务。龙支付是一个认同和基于“四方支付模式”的开放平台,为商户提供了快捷的收款通道,同时为今后满足商户的全方位金融需求奠定了基础,对发展普惠金融具有重要意义。(建轩)

    (编辑:刘晓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