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央行新规后提醒:信用卡房贷还款需提前一天安排
  • 央行新规后提醒:信用卡房贷还款需提前一天安排

    时间:2017-04-10 21:53:43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

      央行规定自12月1日起,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在发卡行受理24小时内,个人可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不过,相应信用卡及房贷等个人还款业务可能会受影响,最好还是提前还款以免产生逾期。

      中信银行一名业内人士表示,此举的确也会对一些个人正常业务产生影响。比如每个月通过自助机还贷款、还信用卡的用户,如果延迟还款可能导致逾期,甚至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因此,提醒客户,应注意提前一天做好相关资金安排。(记者周萍英)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楚天金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