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新房成交量连跌三周 下周13个项目开盘加推
  • 武汉新房成交量连跌三周 下周13个项目开盘加推

    时间:2017-04-10 21:53:51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

      上月中旬限购加码以来,由于购房资格受限以及入市项目较少等多方面影响,武汉楼市成交量已连续三周下滑。昨日记者从亿房研究中心获悉,12月首周,武汉新房成交量降至3246套,比前一周减少了7.6%,相比限购加码之前的日均千套,可谓遭遇“腰斩”。

      12月首周成交的3246套新房中,分区域来看,二七后湖片成交786套领跑全市,东西湖片成交537套紧随其后,黄陂成交487套位列第三。总体来看,限购区域内成交1675套,再度超过非限购区域,而非限购区域因推盘量减少,成交量也有下滑。武汉新房成交均价呈现结构性上涨,重回万元以上,达10454元/平方米,环比涨幅为13.5%。

      在市场新增供应上,这一周武汉共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3个项目位于中心城区,不过豪宅供应比重依然较小。开盘认购方面,如纯水岸东湖、汉阳人信汇四期天誉的开盘价格与前期房源十分接近,且推出产品偏刚需,开盘当日认购率均超过九成。

      下周预计将迎来难得一见的推盘高潮,全市预计有13个项目开盘加推,以武昌、汉阳方向居多,仅3个项目位于非限购区域。推出的户型中,以首次置业中小户型居多,约7个项目有12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产品,豪宅产品是位于墨水湖北岸的联排别墅。预计近期武汉楼市成交仍将以限购区域为主,新房成交均价会再度上行。(记者邓伟 通讯员余淼 肖雯静)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楚天金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