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成立
  • 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成立

    时间:2018-11-13 19:06: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2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会议,宣布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成立。

    根据《湖北省机构改革方案》,省政务管理办公室将承担省编办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职责,省政府办公厅的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及政务信息化管理职责,省经信委的电子政务建设管理职责,是省政府办公厅管理的部门管理机构。

    组建省政务管理办公室,是省委省政府从全省改革大局出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做出的重大决定,将政府职能转变、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相关职能进行整合,由一个部门统一行使,建立统一、精简、高效的组织领导和行政管理体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省政务管理办公室的成立,克服了以往职能交叉分散、协调困难等问题,有利于整合政务服务管理职能、优化审批管理体制,有利于电子政务的统筹推进和政务服务的优化升级,将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记者黄璐、通讯员赵海建)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